英國Blue AuraWS80i高性能無線音箱系統

WS80i是能夠適用於一個大客廳裏並保有音樂性與​​聲音品質的音箱

“那些希望少花錢的無線產品應該考慮該產品C∕P值,我可以誠實地說,它是一個唯一的無線Sytems數碼系統,我一直希望WS80i能使你感到驚喜。”

 優質,方便,通用性。”

“總體來說,Blue Aura的WS80i揚聲器看起來棒極了箱,性能不會令人失望。”

“中音和高音清脆,乾淨”

“我也同樣印象深刻,他們的無線性能有一個3600平方英尺的家,我將它設置在主臥室的房子在右上角。我不僅能夠得到信號的任何地方在樓上,我也得到了信號在樓下的任何地方!“

 Stereowise加

無論您正在考慮購買一台新的Hi-Fi系統或取代舊的,屢獲殊榮得獎無數的WS80i無線系統將適合您的需求和更多快樂。時尚的外觀加上豪華人造皮革塗飾用驚艷的表現相結合,使WS80i在該領域脫穎而出。獨特的系統還提供了靈活性,可以從音源設備的音頻信號無線發送到您家中的任何地方的有源音箱。

 提供兩個有源音箱,一個發射器和遙控器,以及所有必需的配件的無線WS80i系統,使您可以收聽您最喜愛的音樂。只要使用任何帶有耳機插座,線路輸出源,或者將其插入到USB插孔您的PC /筆記本電腦上,便可使用。系統可用.黑色或白色。每個有源音箱包括一個4.5英寸紙盆長的線性衝程低音單體和1“軟球鐵液冷卻高音。要完成所有的多房間的要求,添加到您的網絡空間使得無線音箱 - 揚聲器,可以用來變的沒有空間限制的。

 

現在訂購享受免費送貨!

WS80i

描述

2路供電的有源音箱

產品高度

235毫米MM

產品寬度

150毫米MM

產品深度

215毫米MM

產品重量

 

頻率響應

45赫茲 - 22K赫茲80Iblkpair_crpd-webws80iwhit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笙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